案例详情

大学路南延沥青混凝土路面专项技术服务

发布时间:2020-07-23 浏览次数:

  大学路南延项目起点位于在建的大学南路与西南绕城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终点、该项目公路段设计速度80千米/时、路基宽度33.5米、双向六车道:市政段设计速度60千米/时、道路红线宽度60米、双向八车道。总建设里程约26公里(扣除新密市产业聚集区中心大道已建设段1.435公里)、其中公路工程约17公里、市政工程约9公里。全线新建大桥6座、中桥3座、新建涵洞36道、铁路下穿交叉1处、平面交叉38处、管线交叉6处、养护工区1处、(占地20亩)、合同总投资14.756亿元、其中建安投资8.17亿。下面层采用AC-25C、设计厚度为8cm、上面层采用AC-16C、设计厚度为5cm。

  我单位为该项目提供技术咨询服务,主要工作内容为:

  1、协助业主进行沥青路面施工的质量控箔;

  2、采用抽检的方式验证沥青路面施工中QC的执行情况,包括原材的抽检、前后盘的控制、施工现场质量的跟踪等;

  3、提供质量管理手段与技术方法,协助业主进行路面施工的质量监督及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