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详情

郑州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检测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23 浏览次数:

  郑州市市政控制性节点(地下交通)工程土建施工06标段嵩淮游园站为郑州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的第十五个车站,与郑州市轨道交通9号线T型换乘,9号线车站与6号线车站同期设计实施。车站位于淮河东路与嵩山南路交叉路口,6号线车站沿淮河东路设置,9号线车站沿嵩山南路设置。淮河东路规划路宽30m,嵩山南路规划路宽50m,均属于城市主干道,人流、车流量较大。车站东北象限为嵩淮游园,西北象限为龙源大酒店,东南象限为升龙城在建工地,西南象限为郑州市广播电视局。

  6号线嵩淮游园站为地下三层岛式站台车站,车站主体结构长约193.2m,标准段宽23.5m,标准段基坑深约25.1m,东端端头井深约26.3m,西端端头井深约25.9m,站台宽14m。9号线嵩淮游园站为地下两层岛式站台车站,车站主体结构长约304.8m,标准段宽22.7m,标准段基坑深约17.9~18.6m,北端端头井深18.9m,南端端头井深约18.9m,站台宽14m,本站共设7个出入口,4组风亭。

  项目的正常施工为确保郑州民生项目地铁的顺利开通做出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