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公司总经理唐国斌一行赴上罗高速监理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6 浏览次数:

  5月13日至14日,公司总经理唐国斌、副总经理付立军一行前往上罗高速监理项目调研指导工作。监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吕西方、检测六所所长郭文明及项目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公司总经理唐国斌一行赴上罗高速监理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唐总一行就公司派驻的监理服务情况到项目业主单位进行了回访,与项目业主吕维前董事长和赵永伟总经理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公司监理服务情况。

公司总经理唐国斌一行赴上罗高速监理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接着,他们先后深入第三总监办和第三驻地办,对项目前期建设及生产情况、一线员工生活情况及需求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详细询问了下一步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及解决方案,听取了他们对目前监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施工现场,唐总代表公司对一线监理人员坚守岗位,不悔奉献的拼搏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传达了公司对一线人员的关怀和慰问,表示公司会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做上罗高速SLZJ-3总监办及上罗高速SLZD-3驻地办的坚强后盾。最后,他对监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做好监理工作。二是要依托公司技术优势,提高监理服务质量,树立交科院品牌。三是加强总监办内部管理,提高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