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省交通运输厅徐强副厅长到郑西高速尧栾段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13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徐强一行到郑西高速尧栾段项目调研。

省交通运输厅徐强副厅长到郑西高速尧栾段项目调研

省交通运输厅徐强副厅长到郑西高速尧栾段项目调研

  尧栾西高速作为公司的监理项目,也是今年的重点通车项目,徐强副厅长十分关心工程现阶段的进展情况,先后视察了交安4标景观护栏、房建3标白云山服务区和土建7标庙子互通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本项目的工程概况和施工进度工作汇报,对本项目建设者能明确作战意图、攻克关键点所取得的阶段性胜利给予了肯定。

  徐强副厅长指出,尧栾西项目对于加快豫西山区旅游产业开发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有着重大意义,作为今年重点通车项目,该项目中的景观护栏作为河南高速推行的新型工艺技术,率先在尧栾西项目实施,在管理理念和质量控制等方面极具挑战性,要在施工过程中精雕细琢、外观上精益求精,使景观护栏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要利用晴好天气,保安全、重环保、抓质量、促进度,多措并举抓出成效,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安全平稳收关,顺利实现年内通车目标。

  河南省质检站站长李明杰、河南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中心副主任吕小武、尧栾西项目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