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交通基础设施监测与管理物联网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顺利通过现场验收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

  9月24日,河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组,对我公司承担的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交通基础设施监测与管理物联网研发及产业化”进行了现场验收。专家组现场考察后一致认为,项目成果达成预定目标,顺利通过现场验收。

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交通基础设施监测与管理物联网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顺利通过现场验收

  桥梁高新技术研发中心作为“交通基础设施监测与管理物联网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的承担部门,近年来,中心深入研究基础设施信息化,针对交通基础设施集群安全运行的需求,发展交通基础设施集群监测与管理物联网构建关键技术,致力于提升交通基础设施安全水平和社会公共安全水平。随着项目逐步推进,中心取得了多项研究成果,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新装置、新产品、新软件和新系统,有效提升我公司在信息技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在提高交通基础设施的服务水平和绿色高效公路养护方面具有积极作用。

  下一步,项目组将进一步推进成果产业化应用,提升核心竞争力,利用信息化手段对交通基础设施进行充分利用和潜力挖掘,为推动交通运输行业升级转型,提升行业服务能力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