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公司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次数:

  佳节送温暖,岁寒显真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公司董事长胡霞光、副总经理王明伟、工会主席兼财务总监丁岩、行政总监韩军辉、人事总监郭玮来到离休老干部崔华治的家中走访慰问,向他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送上了节日礼品及生活必需品,表达了公司的关心和关爱。

公司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胡霞光董事长与离休老干部崔华治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情况。老干部崔华治今年96岁高龄,是原科研所所长,胡霞光董事长感谢崔所长为科研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他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公司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离休老干部崔华治说:“胡霞光董事长、公司领导及公司工会每年都想着我,到家里看望我,我很感激,也很温暖。祝愿咱们科研院蓬勃发展,不断取得新的业绩。”

 

(综合事务部:宋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