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专业实力再获肯定 ——下属公司获项目高质量建成通车“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次数:

  近日,公司下属河南交科院检验检测认证有限公司HWJC-1中心试验室濮阳至卫辉高速滑卫段项目建成通车,业主单位对公司的专业能力给予高度赞扬,对参建人员在濮卫高速公路建设中发挥的重要力量给予充分肯定,并授予河南交科院检验检测认证有限公司HWJC-1中心试验室濮阳至卫辉高速滑卫段项目高质量建成通车“先进单位”称号。

专业实力再获肯定 ——下属公司获项目高质量建成通车“先进单位”称号

  在该项目中,公司认真按照业主单位相关要求,立足岗位、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在质量检测及监控过程中严格执行规程、规范标准,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并积极配合业主单位的各项管理工作,在业主单位及质检站多次检查中,均获得较高的评价,项目中的箱梁、通道、桥头锥坡、拱形骨架荣获省级样板工程。

  本次获得项目高质量建成通车“先进单位”称号,不仅是对公司专业实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下一步工作的激励和鞭策。公司将一如既往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

  (稿件:许旭 晋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