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河南交科院检验检测认证有限公司顺利通过CMA资质再扩项评审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派评审专家对河南交科院检验检测公司(下称”公司“)进行了CMA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河南交科院检验检测认证有限公司顺利通过CMA资质再扩项评审

  评审专家严格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及其相关领域的法律要求和技术文件,通过会议座谈、交流提问、查阅档案、现场观摩试验、核查仪器设备、授权签字人考核等方式,对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符合性、适应性和运行有效性进行了全面评审。与会专家对公司试验室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正常、有效,申请的项目参数均具备检测技术的能力,一致同意通过现场评审,并批准6个类别、38个项目、173个参数以及36名授权签字人。

  通过本次扩项,公司的技术能力得到进一步扩充和提升,为加强拓展公路领域工程检测、室内环境检测等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和提升检测服务能力,以更全面的检测技术能力服务社会、服务行业。